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梅观高速泥头车撒漏引重视 城管执法部门查扣违法泥头车22辆

日期:2017-03-07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民反映梅观高速存在泥头车撒漏、扬尘污染路面的现象,对市民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城管部门高度重视,市城管监察支队下发《关于开展泥头车执法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并多次开展督办检查活动。

  龙华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连续作战,以“零容忍”高压态势,加大对梅观高速违法泥头车执法力度。并且,联合行政执法监察大队、市容科、市政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梅观高速泥头车污染路面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针对梅观高速路上匝道多、车辆多、车速快、存在跨区泥头车等问题,城管部门坚持以源头治理为主,路面执法、清扫保洁为辅的整治措施。

  2月14日至23日,城管部门夜查违法泥头车,检查泥头车182辆,查扣泥头车22辆,罚款7万元。通过约谈黄土裸露严重的梅观高速市政改造项目建设单位,责令其清理尘土污染路段。对建筑工地出入口未硬底化、冲洗池设施未达标的建筑单位进行查处,并要求建设单位限期整改。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泥头车运输过程泥土撒落、扬尘等严重市容环境问题。

  同时,组织清扫保洁企业加强对该路段冲洗、降尘,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出动清扫保洁车辆160余车次、人员800余人次,清理各类撒落余泥渣土10余吨。

城管部门夜查违法泥头车。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