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督办整治梧桐山脚下私搭乱建问题

日期:2017-02-20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日前,有市民反映,位于盐田金山碧海小区南侧的梧桐山山脚,有村民圈山搭建简易窝棚,经营无牌无证农家乐。获悉情况后,市城管监察支队立即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高重视,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治,并进行督办整改。盐田区立即做出反应,领导多次作出指示,要求盐田街道牵头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开展重点整治,坚决取缔非法经营利益链条。

  2月19日下午,盐田街道办召集街道各部门召开紧急协调部署会,就盐田街道西南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决定,盐田街道将启动西南片区整治行动,立誓在一个月内彻底铲除非法经营“毒瘤”,消除安全隐患。

  2月20日,盐田街道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重点整治执法行动,针对目前正在搭建中但未住人的窝棚等,将首先予以拆除;针对破坏林地,非法开垦种植养殖的行为,将坚决予以铲除;针对部门山头存有消防安全隐患及食品安全隐患的“农家乐”等问题,该街道将对违法搭建的窝棚采取强行拆除措施,并对违法人员做出处罚。(市城管监察支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