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城管公安联合执法,整治夜间烧烤扰民现象

日期:2017-01-09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晚,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乱摆卖统一执法行动,对占到经营、烧烤摊点、超门店经营以及乱设广告灯箱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本次执法行动,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开展行动,整治行动前执法部门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行动进行精细部署和准备,力求达到最好的整治效果。

  另外,行动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合作,各级城管组织各街道执法队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乱摆卖统一执法行动,强力打击辖区主次干道、重点路段乱摆卖,更成功打掉了一批屡教不改、长期违法经营的乱摆卖“钉子户”,极大的改善了市容环境,对其他违法行为也起到了震慑作用。

  晚上9点,龙华新区开启统一执法行动,共派出6个执法队,协同辖区派出所同时展开执法行动。龙岗区也通过建立联合执法工作平台,由机动监察中队组织协调全区11个街道执法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统一执法,共清理乱摆卖280档,清理超门店244宗。南山区于晚上9点30分开始整治行动,局党委对行动高度重视,区公安分局和辖区派出所积极配合,重拳出击,一个晚上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车次,清理乱摆卖48宗,暂扣摆卖物品20车次。坪山区根据支队方案制定目标开展行动,坚持规范执法,避免矛盾的执法原则开展整治,共计出动城管力量180余人次,公安力量90余人次,30余车次,整治乱摆卖112宗,超门线经营20宗。

  行动有效的整治了夜间市容秩序,公安、城管大力配合,既取得行动预期效果,改善了市容秩序和城市环境,又保障了执法安全,树立了执法权威。今后,将形成城管、公安联合执法常态工作机制,为城市发展共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