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监察支队开展全市垃圾中转站统一执法行动

日期:2016-12-29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持续加大环卫执法力度,逐步实现全市垃圾中转站检查执法全覆盖,着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市城管监察支队于12月29日上午6点至9点,组织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开展全市垃圾中转站统一执法行动。

  统一执法当天,执法人员冒着严寒,对全市120个垃圾中转站进行执法检查。根据统计,市城管监察支队共出动4个督查小组对统一执法行动进行督查督办,各级城管执法部门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执法与检查,对辖区内指定垃圾中转站是否存在污水泄露、垃圾裸露和吊挂、运输车辆车体不洁、垃圾收集容器和设施未采取密闭化处理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

  从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汇报的情况看,经过一系列的整治、检查之后,全市垃圾中转站收运密闭化处理工作到位,本次检查多数中转站基本情况良好,少数存在问题的中转站执法人员也当场责令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改正。

  根据统计,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977人次,完成指定的全市120个垃圾中转站执法检查百分之百的覆盖率,其中发现问题47宗,整改问题46宗,检查垃圾运输车辆72辆,处罚宗数6宗。行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前期“双治”行动中关于垃圾中转站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果,维护了市容秩序,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打下扎实基础。

  市城管监察支队行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支队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全市垃圾中转站统一执法行动,实现全市约1000个中转站的执法检查全覆盖,让每一个中转站看到执法人员的身影,让企业知道违法违规将会受到处罚。(市城管监察支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