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公布第二批泥头车不良行为记录信息

日期:2015-01-28 16:17: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7日,市城管局公布了第二批泥头车不良行为记录信息,5台泥头车被抓拍到违法行为且在接处罚告知后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处理,包括:深圳市富粤海运输有限公司粤BW0967于10月27日10:29在布龙路西行布吉红星美凯龙路段未密闭化运输;深圳市富粤海运输有限公司粤BW0901于10月27日10:39在布龙路西行布吉红星美凯龙路段未密闭化运输;深圳市禧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粤BV6167于10月28日22:22在福田区北环路往西行银湖汽车站路段未密闭化运输;深圳市来利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粤BS6445于10月29日21:43在南山区沙河西路往北行松坪山路段未密闭化运输;深圳市欣发物流有限公司粤BV3158于10月29日21:59在南山区沙河西路往北行松坪山路段未密闭化运输。

  自余泥渣土及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查处泥头车各类违法行为573宗,已有10台泥头车存在违法行为又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处理,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该记录有效期为1年,有效期内,各区(新区)城管部门暂停为上述泥头车办理《城市建筑垃圾准运证》,市自卸车协会将执行吊扣车辆“档案号牌”1个月的连带处罚措施,且不良行为记录还将通报给交通部门纳入《深圳市泥头车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年度考核计分。(市环卫处 李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