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公布第一批泥头车不良行为记录信息

日期:2015-01-28 16:15: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自余泥渣土及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查处泥头车各类违法行为312宗,5台泥头车存在违法行为又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处理,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

  11月12日,市城管局公布了首批泥头车不良行为记录信息,5台泥头车被抓拍到违法行为且在接处罚告知后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处理,包括:粤BQ5338于10月19日10:35在香蜜湖路北行市委党校段未密闭化运输;粤BV4222于10月21日15:37在西丽珠光北路北行路段未密闭化运输;粤BV2399于10月23日10:50在福龙路北行冷水坑高架桥路段车厢外挂泥;粤BU2499于10月23日11:02在福龙路北行转石岩方向路段未密闭化运输;赣C2G318于10月23日15:11在留仙大道西行长岭陂水库路段未密闭化运输。

  该记录有效期为1年,有效期内,各区(新区)城管部门暂停为上述泥头车办理《城市建筑垃圾准运证》,市自卸车协会将执行吊扣车辆“档案号牌”1个月的连带处罚措施,且不良行为记录还将通报给交通部门纳入《深圳市泥头车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年度考核计分。 (市环卫处 李智)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