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浩副局长带队行走检查罗湖区城中村市容秩序状况

日期:2021-05-07 10:49: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上午,王浩副局长率法制处、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行走检查了罗湖区黄贝岭街道黄贝岭村以及笋岗街道笋岗村的市容秩序状况。黄贝岭村和笋岗村的市容秩序状况整体良好,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巷道通透、整洁有序。但仍存在乱搭雨棚、乱设广告、地面污脏散落垃圾等零星市容乱象问题。

  随后,王浩副局长与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笋岗街道执法队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会上王浩副局长就城中村治理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管理主体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二是充分发挥社会团体和市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城中村治理中,营造共建共治共管的氛围;三是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建立长效管控机制,防止市容乱象回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