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浩副局长带队行走检查福田区城中村市容秩序状况

日期:2021-05-07 10:51:3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上午,王浩副局长率法制处、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行走检查了福田区华富街道田面村以及莲花街道布尾村的市容秩序状况。

  田面村整体市容秩序状况较好,巷道整洁有序,清扫保洁到位,但部分区域仍存在零星市容环境秩序乱象,车辆占道乱停放以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督导不到位等问题。布尾村环境卫生品质管理不到位,存在市容秩序乱象突出,主要表现在:一是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清扫保洁力度不足,地面污脏且散落垃圾较多;二是六乱一超现象较为严重;三是存在门店外设水龙头、污水直排雨水管网的现象;四是未规划车辆停放区域,车辆停放无序。

  全市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组织做好城中村综合治理的同时,务必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杜绝反复回潮现象。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城中村品质管理的提升,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管理主体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二是加强日常巡查执法,严查市容秩序乱象,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三是充分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城中村品质管理工作中,营造共建共治共管的氛围。

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