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8-08 14:42: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下午,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以下简称仙湖植物园)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罗栋率队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调研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仙湖植物园副主任王晖、植物研究中心主管董慧、深圳市南亚热带植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建友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图片1.png

  罗栋一行先后听取了先进院和深圳理工大学(筹)的总体介绍,随后实地考察了高端医学影像中心、动物房、危化品库房、内尔神经可塑性诺奖实验室和合成生物学研究室,详细询问了实验室高压灭菌锅和危化品等设备设施管理模式,并与先进院支撑平台处处长罗茜等有关处室人员就实验室安全生产、运行维护和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等事项开展了座谈。罗栋表示,先进院是深圳市重要的科研教学和成果孵化平台,仙湖植物园将继续深入学习先进院的实践经验,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科研环境。同时,在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下,双方将继续加强院地共建单位之间的共创共享,为植物资源开发与可持续利用提供先进技术支撑,取得科研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