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到荔枝公园开展树木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6-15 15:52:4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10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到荔枝公园开展树木安全检查工作,荔枝公园廖德宽园长与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梁副主任先后重点检查了公园东门水景旁南洋杉、荔枝古树、南门南洋杉的病虫害情况与立地条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病虫害树木提出以下建议:

  1、东门水景旁南洋杉立地土层稀薄、树干倾斜严重,且存在白蚁危害,建议树木检测公司再次重点检测并出具报告;

  2、具有严重安全隐患需要移除的大树,需提前做好温馨提示、公布检测报告,告知市民具体情况;

  3、园区有多株树干倾斜且树龄超30年的相思树位于主园路两侧,园方要对该类树木进行统计评估,具有安全隐患的,要及时处理;

  4、不少荔枝古树树干存在树洞,公园需进行重点治理。

  廖德宽园长认真听取了梁副主任的指导意见,并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落实园区树木安全整改措施。

1592182971(1).jpg

梁副主任检查南门昨日倒伏的南洋杉情况

1592182987(1).jpg

梁副主任检查荔枝古树

1592182995(1).jpg

梁副主任检查白蚁虫害树洞

1592183004(1).jpg

梁副主任检查东门水景旁南洋杉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