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下坪填埋场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6-15 15:52:4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6月11日,下坪填埋场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场各部门、运营单位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图1.jpg

  本次邀请马成宏教授开展培训,主要围绕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施工安全、安全生产作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知识等内容详尽讲解。同时,通过典型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和直观形象的应急救扶演示,促进参会人员强化安全作业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事故应对能力及防护能力。

图2.jpg

  会上,下坪填埋场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一定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三是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场区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