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对新办公楼安全施工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0-06-19 09:07:2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及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下午,由廖齐梅主任带队,对中心新办公楼施工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592527972(1).jpg

  首先,检查组对现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经了解,新办公楼设有物业管理专员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测量等,并对整个办公楼施工情况实行严格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且做好物业巡查记录。

1592528762(1).jpg

  接着,检查组对新办公楼重点检查以下项目:施工作业防护措施、操作规范、临时用电、物资堆放等。经细致检查,未发现严重安全隐患。廖齐梅主任强调,本次检查虽未发现重大隐患,但今后施工作业管理工作不能松懈,要继续提高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作业,严禁违规操作,同时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作业意识,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