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监管中心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0-06-24 15:39:4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监管中心根据“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安排, 6月23日下午,中心组织应急队伍于中心垃圾大厅前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共39人参与。

1592983720(1).jpg

1592983736(1).jpg

1592983747(1).jpg

1592983761(1).jpg

  此次演练情景为:安保人员巡查时发现中心垃圾大厅紧邻停车场突发火情,火势存在蔓延趋势,安保人员立即向值班室报警,并将情况上报中心,需要立即开展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应急队伍装备整齐、反应迅速、听从指挥、各负其责,操作熟练,各小组在现场指挥官的安排部署下,有序开展救援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中心对应急队伍人员进行演练灭火及救援知识讲解,并对此次应急演练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点评,要求应急队伍加强演练,总结不足并加以改正,时刻保持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