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检查龙岗能源生态园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6-28 11:06:3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市环卫处袁宏伟副书记带队联席办、处安监办到龙岗能源环境园开展“端午”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1593312759(1).jpg

  检查组深入园区重点检查了整体设备安装现场、灰渣填埋场等重点区域,针对检查发现的开挖沟渠未支护、施工现场材料堆放杂乱、个别排水沟有杂物堵塞等问题,已现场督促责任单位组织力量落实整改。

1593312775(1).jpg

  最后,检查组要求龙岗能源环境园:一是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障文明施工,做好临边、沟渠、孔洞支护,确保作业人员生命安全。二是要加强汛期灾害防御措施,全面排查疏通园区排水设施,合理安排工期,做好边坡防护工作。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和应急值班值守,保障园区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