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下坪填埋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06 16:52:0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3日上午,下坪场总工程师黄中林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场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运营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1.jpg

  会议传达了市城管局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文件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其他地区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并对各运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自纠自查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图2.jpg

  会上,黄中林总工程师分析了下坪场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对接下来的安全重点工作做出以下安排:一是针对近期安全事故的情况,各运营单位、施工单位要立即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提高一线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各运营单位和施工单位立即开展有限空间、高空作业、动火作业等特种作业隐患排查工作,梳理项目报建流程和特种作业审批流程是否完善、健全和执行到位。三是各运营单位、施工单位全面排查安全制度体系是否完善;操作规程、安全管理制度是否上墙;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和应急人员是否配备充足。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