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活动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1-05-31 22:03:5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深城管通【2021】74号)文件要求和统一部署,为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28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心安监人员重点对中控室、机房、消防设施设备、强弱电井、配电室、厨房、地下车库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消防控制室多个监控故障,为确保安全,中心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组织整改。经联系维护公司上门,现场修复了所有监控故障,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照片2.jpg

检查照片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