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活动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召开三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7 09:11:0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日下午,中心组织安监应急人员在城管智慧中心三楼会议室参加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三防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张建彬主任立即组织召开中心三防工作会议,根据局三防会议精神和张国宏局长的指示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中心三防工作进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严格按照我局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时限要求上报;二是要做好应急通讯保障工作,开展常态化通讯设备培训,确保应急处突工作扎实高效落实;三是要防微杜渐,加强大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做好持续性强降雨引发的水浸等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

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