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活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到下坪环境园调研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6-25 17:19:1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张国宏局长率队到下坪环境园调研,并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全方位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全局安全形势稳定。

1.jpg

  张国宏局长来到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原大门宿舍区域,实地检查宿舍安全隐患整改、边坡防护治理等情况。他强调,下坪环境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板房、集装箱限期进行拆除,与辖区街道办密切沟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妥善安置居住人员。在大坑水库大坝拆除施工现场,张国宏局长察看大坑水库大坝拆除及相关工程施工进度以及边坡加固、污水处理措施等,并深入填埋库区,详细了解填埋工艺、臭气控制、防洪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等情况。

2.jpg

  在与市环卫处、下坪环境园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中,张国宏局长听取了下坪环境园重点工作进展和机构改革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张国宏局长要求,下坪环境园一是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尤其是要注重强化山体边坡、填埋库区、排洪设施和沼气、渗滤液收集处理等重点部位和环节的安全防范,严防自然灾害和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提升渗滤液就地全量处理能力,在生产运营的过程中避免对环境造成影响和破坏,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三是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尽快完成机构合并后的预算编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四是加强制度规范化建设,做好机构改革后两个单位的制度衔接,狠抓制度执行,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五是抓好队伍建设,尽快理顺部门职责,设岗定责、明确分工,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同时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廉政自律的底线。张国宏局长强调,在机构改革合并后,下坪环境园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阶段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