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大会

日期:2022-05-31 14:51: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安排以及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30日,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局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及部署,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二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以大检查及督导实际成效维护中心各项工作稳定。三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推动,各部门对照《工作方案》认真梳理,扎实开展工作。四要以查促改,全面管控风险,排查治理隐患,强化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各项内容,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行业安全监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消防、三防、防灾减灾等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中心及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类中心.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