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绿化管理处开展“七一”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工作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日期:2022-06-27 14:49:5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化纠正“四风”专项整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督促全处各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市绿化处纪委书记张成尧带领处党委办(行政办)和安监办有关同志组成的监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深南大道作业现场、花卉布置项目现场、竹子林办公楼和处机关办公楼开展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工作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图片1.png

  监督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深南大道作业现场和花卉布置项目现场绿化工人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以及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竹子林办公楼和处机关办公楼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同时,对办公楼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纪律秩序、内部考勤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已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张成尧同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带班、信息报送等制度。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消极应付,影响全处疫情防控大局及安全生产稳定的部门及个人,处纪委调查核实后将严肃处理。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