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2022-06-29 21:12: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29日下午,市监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积极响应“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旨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增进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应急演练以“实战演练”的方式模拟停车场突发火情。演练过程中,应急队伍装备整齐、反应迅速、听从指挥、各负其责,操作熟练,各小组在现场指导的安排部署下,有序开展救援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对日常所接触的灭火器种类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现场人员依序进行灭火器使用实操,有效提升广大职工干部的安全意识。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