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美丽深圳”志愿者助力垃圾分类

日期:2020-09-07 09:50:3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日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深圳正式步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为配合《条例》宣贯,“美丽深圳”志愿者也以实际行动助力线下宣传。

  9月4日下午,“美丽深圳”志愿者联合市直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在深圳荔园小学旁设立宣传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下周三下午,“美丽深圳”志愿者还将与市直机关物业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美丽深圳”志愿者在现场与居民互动,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居民们对厨余垃圾如何分类非常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也明白垃圾进行分类可以减少污染,节省资源,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的道理。现场也有居民向志愿者们表达了加入“美丽深圳”志愿者队伍的意愿,希望能成为“垃圾分类”志愿队中的一员,共同为垃圾分类贡献力量。

1599443121(1).jpg

居民向志愿者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1599443141(1).jpg

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

1599443150(1).jpg

  “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始终致力于守护“美丽深圳”良好形象,通过各类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朋友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更加主动地践行垃圾分类,并带动家人和朋友共同践行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