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暖心暖意轻餐饮 共治共享促分类”——“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公园轻餐饮示范点垃圾分类宣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12 09:55: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市属公园轻餐饮示范点的正式运营,以及《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美丽深圳”志愿者也紧随其后,在深圳湾海风运动广场、深圳湾公园地铁站出口、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莲花山公园椰林广场、园博园南门的公园轻餐饮示范点旁,开展垃圾分类宣导志愿服务活动。

  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面带微笑,手持宣传牌,向前来就餐休息的市民游客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并劝导和制止乱丢乱吐等不文明行为。

  刚开始时,不少市民和游客并没有意识到随意乱丢垃圾及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在志愿者的劝说、讲解和制止下,得到了不少市民的积极响应,将垃圾带走,分类投放到附近的分类垃圾桶中,共同维护公园环境。

  在最后,“美丽深圳”志愿者想借此机会对每位深圳市民及游客朋友们说:垃圾分类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如果每个人都能将这件小事坚持做下去,对美丽深圳乃至整个社会来说,将会是一件举足轻重的大事。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件小事放在心上,点滴汇聚成河,共建美丽深圳!

1602467543(1).jpg

向游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1602467555(1).jpg

进行垃圾分类劝导

1602467564(1).jpg

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

1602467575(1).jpg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1602467582(1).jpg

1602467592.jpg

不少市民纷纷加入志愿者

1602467600(1).jpg

夕阳下的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