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爱花展 志愿同行——“美丽深圳”志愿者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志愿服务

日期:2021-03-23 10:31: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3月20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在仙湖植物园拉开帷幕,本届花展以“深深的爱”为主题,给到访嘉宾及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花展中不仅花美、景美,还有一群人,他们的行为更美,那就是为花展保驾护航的“美丽深圳”志愿者们。

  “美丽深圳”志愿者团队计划安排2040名志愿者分为7组20个岗位为本次花展提供服务。主要负责导览介绍、秩序维护、咨询服务、现场讲解、疫情防控以及其他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踩点工作,接受专业培训,服务期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从植物园大门到园内各路口,志愿者们为游客讲解入园流程,指引花展线路,宣传防疫工作,传递深圳温度。

  天上人间、湖区和花园展各展区,“美丽深圳”志愿者聚集起来,为游客答疑解问,劝导文明赏花,宣传垃圾不落地。

  “美丽深圳”志愿者们时时坚守岗位,让花展处处洋溢着温暖。花儿会凋谢,人潮会散去,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会一直留在每位游客的心中,润物细无声。

图片2.png

  志愿者指引游客进行健康码登记入园

图片3.png

  志愿者协助家属提起轮椅帮助老人进入展区赏花

图片4.png

  志愿者指引游客按照线路浏览

图片5.png

  志愿者劝导游客文明赏花拍照

图片6.png

  志愿者向游客宣传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文明理念

图片7.png

  志愿者在医务安保人员协助下为身体不适的游客提供帮助

图片8.png

  志愿者为小朋友处理伤口

图片9.png

  志愿者联络医务安保人员安排急救车帮助身体不适游客就医

图片10.png

  万紫千红辛丑春,百花齐放仙湖园。美丽深圳志愿者,湾区花展添光彩!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