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美丽深圳’建设”志愿者拓展暨表彰活动

日期:2021-05-18 11:57: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巩固“美丽深圳”志愿服务成果,增加志愿者对“美丽深圳”志愿者队伍的归属感,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志愿服务水平。5月15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坪山区组织开展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美丽深圳’建设”志愿者拓展暨表彰活动,由市城管系统直属单位、各区城管局的志愿者服务队推选的百名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表彰活动上,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郭仪代表“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总队,对2020年积极投身“美丽深圳”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鼓励,优秀志愿者们也纷纷与大家分享交流“美丽深圳”志愿服务的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顶着烈日,身穿红马甲的“美丽深圳”志愿者不时弯腰用垃圾钳清除各类污染环境的垃圾,同时还倡导市民游客要爱护环境、文明出游、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志愿者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明确“美丽深圳”志愿者的服务宗旨,呼吁大家以“美丽深圳”志愿者的名义,携手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中,出一份力、发一份光、释放一份热,号召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美丽深圳”志愿者的队伍。

1.jpg

表彰鼓励

2.jpg

优秀团队

3.jpg

4.1.jpg

垃圾不落地

4.jpg

小朋友一起来参与

5.jpg

齐心协力

6.jpg

欢迎加入“美丽深圳”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