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月两团圆 志愿伴你行——“美丽深圳”志愿者中秋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2 09:58:1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营造文明祥和的中秋节日氛围,9月21日中秋节,“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队安排150多名志愿者分别在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和园博园,为中秋公园文明游园和垃圾分类宣传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向市民游客讲解垃圾不落地文明理念和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市民游客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树立文明环保的游玩观景理念,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中秋赏月夜,“美丽深圳”志愿者继续在深圳湾公园和莲花山公园为公园的美丽环境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椰林广场、湖边和深圳湾公园地铁站沿线,倡导市民爱护环境、文明赏月。经过志愿者们的悉心引导和耐心的宣传,广大市民游客纷纷配合志愿者的工作,不仅为志愿者的热情付出点赞,也带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加入队伍中来,为美丽深圳添砖加瓦。

图片1.png

为野餐市民讲解垃圾不落地文明理念

图片2.png

园博园服务点小朋友也加入我们

图片3.png

莲花山公园志愿者为游客进行指引

图片4.png

深圳湾白鹭坡书吧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

图片5.png

前往服务站点途中

图片6.png

劝导游客文明赏月

图片7.png

宣传志愿者团队,发展年轻力量

图片8.png

深圳湾公园志愿者

图片9.png

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