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月活动概况

日期:2021-11-01 11:00: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国庆各大市属公园都有“美丽深圳”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为游客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文明引导服务。本月“美丽深圳”志愿者共开展活动310场,参与人数6076人次。其中市局直属各单位共开展144场活动,服务人次达1262人;各区城管局共开展166场活动,服务人次达4814人。具体情况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528.png

  1.仙湖植物园开展31场游客咨询服务、4场导赏活动和3场展馆服务。

  2.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7场文明游园倡导和1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清洁环境,宣传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的环保理念,通过活动宣传提高和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

图片2.png

  3.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84场公园文明游园活动和7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宣传疫情防控、垃圾不落地,进行文明游园劝导、提供指引帮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4.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7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垃圾不落地理念、维持游园秩序、劝导文明游园、向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图片6.png

  5.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4场形式各样的社区共建花园活动,进行共建花园宣传、社区花园日常基础维护、巡园、问题上报和共建花园景观提升与更新等。

图片7.png

  6.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93场形式各异的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面向社会团队和青少年群体分别组织参观垃圾分类末端处理厂和垃圾分类科普馆、自然教育中心,并进行了净滩、垃圾分类宣讲等活动。

图片8.png

图片9.png

  7.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共开展了65场不同形式的志愿者活动,着重于垃圾分类、减量的培训与宣传,如蒲公英公众教育实践活动、各街道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等,为庆祝环卫工人节,开展爱心替岗活动。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8.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2场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1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和1场爱心替岗活动。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