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

日期:2021-12-01 14:48:2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美丽深圳”志愿者共开展活动218场,参与人数6052人次。其中市局直属各单位共开展110场活动,服务人次达1363人;各区城管局共开展108场活动,服务人次达4689人。具体情况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104163528.png


  1.仙湖植物园27场游客咨询服务、7场导赏活动和2场科普活动。

  2.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10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3场文明游园倡导活动和1场关爱环卫工人家庭慰问活动。宣传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的环保理念,通过活动宣传提高和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245.png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247.png

  3.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志愿者在各大公园开展了44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文明游园劝导、文明赏花引导、文明停车指引、宣传疫情防控、垃圾不落地、提供指引帮助。

  开展1场安全培训,进行人工急救体验学习、家居用电安全体验学习、交通安全体验学习、消防安全体验学习四大项。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383.png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385.png

  4.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12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垃圾不落地理念、维持游园秩序、劝导文明游园、向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447.png

  5.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1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商铺防疫宣传、路口交通劝导、暖风行动快递小哥慰问、龙岭模式涂鸦学习、环境卫生工作指导。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518.png

  6.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开展2场“垃圾减量日”主题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570.png

  7.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38场形式各样的社区共建花园活动,进行共建花园宣传、社区花园日常基础维护、巡园、问题上报和共建花园景观提升与更新等。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645.png

  8.罗湖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1场“最美阳台”线下活动和1场“清山活动”。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687.png

  9.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16场以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为主题志愿活动,在不同的街道、社区宣传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准确投放垃圾。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759.png

  10.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共开展了49场不同形式的志愿者活动,着重于垃圾分类、减量的培训与宣传,如蒲公英公众教育实践活动、各街道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等。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840.png

  11.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3场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

“美丽深圳”志愿者十一月活动概况885.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