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美丽深圳”志愿者参与市直机关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日期:2021-12-07 10:15:3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福田区中心书城开展政策宣讲、信息咨询等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惠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在志愿服务集市上,我局设点向市民开展《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普法宣传以及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的咨询,还有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小游戏,气氛热烈。

  市直机关工委苗宁礼常务副书记在参观城管宣传点时,对近几年城管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垃圾分类进校园、垃圾分类从娃娃做起点赞。

  现场的志愿者们耐心详细的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条例,并倡导大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生活实践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全面助推我市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1.png

市直机关工委苗宁礼常务副书记参观城管宣传点

图片2.png

图片4.png

我也要学垃圾分类!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市民认真了解垃圾分类相关信息

图片7.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