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战疫前线“红马甲”靓丽身影——“美丽深圳”志愿者四月活动概况

日期:2022-05-05 14:57: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2年4月,“美丽深圳”志愿者们响应号召,积极投身战“疫”前线,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8场,参与人数959人次。其中市局直属各单位共开展3场活动,服务人次达215人;各区城管局共开展45场活动,服务人次达744人。具体情况如下:

四月活动概览1.png

  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开展1场清山行动和1场垃圾分类基础与实操相关业务培训。

四月活动概览2.png

四月活动概览3.png

  2.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开展1场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四月活动概览4.png

  3.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3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和2场垃圾分类培训。

四月活动概览5.png

  4.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27场以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为主题志愿活动,在不同的街道、社区宣传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准确投放垃圾。

四月活动概览6.png

  5.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共开展了12场不同形式的志愿者活动,着重于垃圾分类培训、清洁活动和抗疫活动。

四月活动概览7.png

四月活动概览8.png

  6.大鹏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1场防疫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工作。

四月活动概览9.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