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美丽深圳”志愿者化身“防疫卫士”——七月志愿活动概况

日期:2022-08-01 17:19:4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骄阳似火,疫情反复,形势严峻,社区生活垃圾更加需要及时妥善处理,以防止病毒灾害的滋生蔓延。“美丽深圳”志愿者服务队在开展各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还派出党员干部志愿者支援街道、社区,协助完成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全市22支志愿服务队,共计开展活动95场,参与人数2074人次。其中市局直属各单位共开展26场活动,服务人次达26人;各区城管局共开展69场活动,服务人次达2048人。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2.png

  1.仙湖植物园组织“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26场游客咨询服务。

  2.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4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和3场垃圾分类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1171615.png

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4.png

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培训

  3.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27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各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准确投放垃圾。

图片5.png

  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4.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本月开展12场不同形式的志愿者活动,包括5场青少年垃圾分类公益实践活动、5场垃圾分类培训、1场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和1场绿道环保骑行志愿活动。

图片6.png

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青少年垃圾分类公益实践活动

图片7.png

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培训

图片8.png

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5.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22场防疫志愿服务,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派出党员干部志愿者紧急支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协助完成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9.png

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防疫志愿服务

图片10.png

  6.大鹏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1场防疫志愿服务,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员志愿者“双报到”活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

图片11.png

大鹏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防疫志愿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