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宝安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08-07 11:53:3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宝安区督导垃圾分类工作。

  首先,杨雷副局长带队来到航城街道草围社区,了解社区集中分类投放桶点设置、督导员宣传引导、居民参与率、城中村餐饮门店收运等情况。接着一行人参观了厨余垃圾处理点,现场检查机器设备运行状况,处理企业对设备运行工艺,收运处理量、残渣去向及污水排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1.png

  随后,督导组在航城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航城街道、区城管局负责同志就航城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了汇报,市分类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区、街要落实“四抓两推一量化”,在《深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即将实施的黄金期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有效督导,做到奖罚分明,在信息化发展道路上市、区要做到无缝对接。杨雷副局长强调,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和标准,做到垃圾分类收运处理全覆盖,在垃圾分类全覆盖基础上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发挥航城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特色引领示范作用;二是抓社区,全力推进社区工作积极主动性,抓重点,做好桶点管理、有效督导、末端处理工作;三是各单位形成合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与市分类中心、区、街构建协调机制。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