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保障区域民生项目顺利建设,布吉街道执法队依法拆除1000平米违法乱搭建

日期:2021-05-07 10:29:0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云巴(小运量交通运输)和规划铁东路(金运路扩路工程)的建设项目的工作部署和龙岗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有关工作要求,彻底消除项目区域内违法乱搭建,2021年3月16日下午2点30分,布吉街道执法队联合土地整备中心、布吉派出所、专职消防队、文景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出动180余名工作人员,调用履带式炮机,依法依规拆除文景社区金运路花卉市场13户花店违法乱搭建,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全力以赴释放国土空间。

  针对部分商户逾期未自行搬离的情况,布吉街道执法队联合土地整备中心等部门,依法约谈侵占国有土地超红线商铺经营者,并开具《限期拆除通知书》《告知书》等法律文书,通过法律的手段责令商户们限期内自行完成整治,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保障拆除行动依法依规开展。

  针对金运路花卉市场拆除现场临近布龙路加油站,且周边居住居民及市场内部人员相对密集等实际情况,执法队深入调研,周密部署,科学制定拆除工作方案,在严格做好人员疏导、围挡警戒等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以“白+黑”的节奏奋战近8个小时,安全有序顺利拆除金运路花卉市场13户花店违法乱搭建。

图片1.png

▲执法人员对花卉世界管理处、超红线商铺张贴法律文书和《限期拆除告知书》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