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龙华街道召开城市品质提升攻坚誓师大会

日期:2021-11-02 18:00: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jpg

  11月1日上午11:00,龙华街道办在龙华广场举行龙华街道城市品质提升攻坚誓师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远桥同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赵庆华同志,综合科(案审科)、执法一中队、城市管理科、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市容巡查员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垃圾分类导师代表参加。

2.jpg

  此次城市品质提升攻坚誓师大会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龙华区委区政府关于提升城市品质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也是龙华街道党工委聚焦市容、整治乱象、全力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

  大会由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赵庆华同志主持,首先由综合科(案审科)、执法一中队、城市管理科、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油松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就城市品质提升攻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这不仅彰显了各部门在完成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上的决心和信心,还起到激发士气的作用。随后,远桥、庆华同志分别为各科室(中心)授予“五化”建设攻坚队、环境卫生攻坚队、市容秩序攻坚队、城市品质攻坚队等城市品质提升攻坚工作队伍旗帜。

3.jpg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赵庆华同志表示,在这场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中,每支队伍要有“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要有“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慷慨,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也要有“收功报天子,行歌归咸阳”的信心。以誓师为契机,调整步伐,整装出发,以奋斗的姿态和积极的作为,做好龙华街道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让居民看得到变化、享受得到福利。

4.jpg

5.jpg

  最后,远桥同志强调:一是要有令必行,行必果的意志;二是要有啃硬骨、破坚冰的决心;三是要有打主力、当先锋的信心。城市品质提升的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关键就看行动和落实。希望大家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攻坚克难、持之以恒,推动辖区城市品质大幅提升,携手共建宜居、宜业、宜商的高品质龙华街道,努力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龙华街道力量。

  定了就干  马上就办

  下午,执法一中队立即行动,由科长、副科长带队到人民路、龙观路开展“美化广告  提升城市品味”专项行动,对龙观路门楣广告和破损指示、警示牌进行拆除,同时检查“创文”公益广告更换情况。共清理乱张贴(张挂)小广告68宗,拆除户外广告(含灯箱、横幅、橱窗广告、门楣门柱广告)34宗约218平方米;拆除警示牌10个、指示牌6个。

6.jpg

7.jpg

整治前vs整治后

  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立即部署平安公园创建、创文提升、城市品质攻坚战、垃圾分类等工作。

  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正副主任带队到龙观路幸福街心公园和景华新村共建花园项目进行现场勘查,及对接后期管养事宜。

8.jpg

9.jpg

10.jpg

  城市管理科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对龙华街道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城管科全体人员、辖区环卫企业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全力以赴,按照上午誓师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街道的重点中心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日常工作常态化、精细化。

11.jpg

  城市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玉翠新村检查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环卫企业加大市政道路、人行道、城中村卫生死角周边冲洗力度。

12.jpg

13.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