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非法倾倒固体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清查整治行动

日期:2022-06-02 22:34:5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非法倾倒固体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通过拉网式摸排调查,对全市范围非法倾倒工业固体废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危险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沿途撒漏污染路面行为进行整治,全面强化市容环境卫生管控。

  行动开展以来,各区认真组织落实,摸排调查辖区问题点位,建立台账分类整治。市局分组到各区督导检查,推动行动扎实开展。

  6月1日上午,市局执法监督处组织召开了移动视频会议,对非法倾倒固体废物、非法消纳建筑垃圾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作阶段性讲评,安排区、街道代表作经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部署,全面排查,确保清查整治工作抓出成效;三是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