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和相关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数据

日期:2021-01-18 15:42: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 73宗, 予以许可73宗。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数量为73宗, 予以许可73宗。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数量为0宗, 予以许可0宗。

  2.(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3.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二、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处罚申请总数为12355宗, 罚没金额787050元。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处罚数量为0宗, 罚没金额0元。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处罚数量为12355宗, 罚没金额787050元。

  2.(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3.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强制0宗。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强制0宗。

  2.(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3.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四、行政征收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收总数为0宗, 征收总金额0元。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征收数量为0宗, 征收金额0元。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征收数量为0宗, 征收金额0元。

  2.(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3.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五、行政征用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用总数为0宗。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征用0宗。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征用0宗。

  2.(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用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用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用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3.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用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用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征用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0%。

  六、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0次。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检查0次。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检查0次。

  2.(1)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确认违法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其中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3.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判决确认违法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其中:(1)本单位实施的、以本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2)受委托实施的、以委托单位名义作出的,2020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