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及《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

日期:2019-09-29 09: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SZDB/Z 152-2015)和《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程》(SZDB/Z 153-2015)两个地方标准于2015年发布施行,对于指导分类设施设备建设,推进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规范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全过程,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我市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深入,做法思路不断健全,两个标准已不适合继续指导规范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为此,我局于2019年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立项,对《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及《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程》进行修订,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设施设备配置和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的有关要求,为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成效提供标准支撑。目前,我局已经形成了《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及《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为确保标准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11月2日18:00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flzxjsb@cgj.sz.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罗湖区红岗路1233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207室。

  附件:1.《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

  2.《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3.《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4.《住宅区生活垃圾分类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9月27日

  (联系人:李水坤,电话:82110665)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