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城市景观照明维护费及电费补贴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日期:2019-05-23 16:18: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建设国际化城市环境,打造优美的城市夜景,提高业主自主建设景观照明设施的积极性,建立我市景观照明设施维护管理长效机制,根据《深圳市城市照明管理办法》和《深圳市城市照明专项规划》,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草拟了《深圳市城市景观照明维护费及电费补贴暂行办法》(以下简称《补贴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有关规定,现就《补贴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6月6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莲花支路1004号城管大厦,廖雯瑜收,联系电话:13590386867(邮编 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dgzxjgb@cgj.sz.gov.cn

  此通告。

  附件:1.深圳市城市景观照明维护费及电费补贴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城市景观照明维护费及电费补贴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5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