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征求《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19-12-17 09:47: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各位市民:

  为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分工职责,规范我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法律依据,优化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和提升企业对政府管理服务的满意度,提高我市户外广告设施监管效率,我局修订了《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此办法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至2020年1月15日,共30天。公示期间,各位市民或相关单位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及时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17日

  (联系人:赵奎霖;联系电话:83915834;邮箱:zhengshuqi@cgj.sz.gov.cn)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