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公开征求《植物保育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日期:2020-01-09 11:52: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深圳标准的工作部署,推进我市植物保育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指导植物保育机构及相关行业有效保护植物资源,提升本市生态环境品质,结合我市实际,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起草了《植物保育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植物保育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1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仙湖路160号仙湖植物园科研楼王茜茜收,联系电话:25735737(邮编51800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uangjingli@cgj.sz.gov.cn

  (联系人:金红,电话:25732963)

  附件:1.植物保育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2.植物保育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