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通告

日期:2017-12-12 11:59: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关于做好迎接广东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通知》,省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2017年法治广东建设评估和省政府法制办组织开展的2017 年全省依法行政考评,均将政务公开作为其指标体系的重要部分。为做好相关迎检工作,我局依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现将人大建政协议提案办理结果进行公开。

  获取形式

  一、主动公开

  职责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信息。

  二、公开形式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网站网上公开形式,请在本机关网站政务公开栏目查询。

  (一)本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共有67件,其中公开件数50件。第一季共度办理公开文件26件,第二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22件,第三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2件,第四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0件。(详见附件1)

  (二)本年度政协提案共有40件,其中公开件数39件,第一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2件,第二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20件,第三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17件,第四季度共办理公开文件0件。(详见附件2)

  特此通告。

  附件:1.人大建议公开内容

  2.政协提案公开内容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2017年12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