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17-08-04 00: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东部环保电厂项目是我市实施东进战略的重点建设项目,由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指挥下,各部门紧密配合、强力推进下,东部环保电厂已完成立项、征地、环评、拆迁补偿等难点工作,目前建设进展总体顺利。

  1、场地平整情况:东部环保电厂场地平整工程土方回填累计完成约145万立方米,完成总量的96.7%。

  2、边坡支护及桩基工程:东部环保电厂已完成边坡支护施工,桩基工程施工正在进行,桩基总数约3178根,累计完成1157根,占总量36.4%;桩基施工发现溶洞3处,超灌混凝土165.5立方。

  3、项目招标:已完成焚烧炉等主设备招标,完成建安工程施工单位招标。

  下一步将开展建安工程施工。

市城管局

2017年8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