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深圳市下坪场安全隐患治理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日期:2020-05-12 09:23:5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下坪填埋场安全隐患治理应急抢险救灾工程于2018年9月正式开工,总投资14.3亿元,总体进展顺利。目前除排洪隧洞、生态修复等分项工程正按计划推进外,其他分项工程均已按期完工。渗滤液扩能改造厂联动调试、生态修复工作计划在2020年6月底完成;排洪隧洞计划在2020年8月底完工。

  项目建设过程中,下坪场始终把环境保护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多项措施防治水、大气、声、固废污染。EPC总包单位成立安全环保部,专门负责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施工现场做到无积水,排水水质达标;废泥浆、废渣和淤泥等专车外运;施工围挡合规,施工便道洒水防尘,材料堆放规范,严防二次扬尘;施工时间段符合规范要求,必要位置设立声屏障,尽量减少施工对周围居民生活的影响;制定废渣的处理、处置方案,及时清运弃土和余泥渣土,做到“工完料净、工完场清”。

  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后续工作中,下坪场将继续脚踏实地、勇担重任,确保2020年8月底完成隐患治理工程全部建设内容。同时,下坪场将持续加强巡查与监控,强化日常管理,确保生产运营稳定安全。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