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铲屎官狗狗“相亲大会”

日期:2021-05-25 16:01:3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你愿意,做它一辈子的铲屎官吗?愿意,就赶紧来第三届“5.29”深圳爱犬日的铲屎官“相亲大会”活动吧!

图片1.png

  2021年5月29日,第三届“5.29”深圳爱犬日将在福田区中心公园E区东门举办。除文明养犬全周期关爱展、现场展示智慧识犬技术、科学养犬知识科普、犬只义诊等精彩纷呈的养犬活动以外,还有属于铲屎官和狗狗的“相亲大会”。届时,铲屎官们现场答对一定数量的题目,即可和想领养的狗狗幸福“牵手”,相伴终生。

2.png

  确认领养资格后,工作人员将为铲屎官和狗狗现场拍摄一张360°甜蜜合影,为两位“新人”举办 “铲屎官扯证仪式”,并颁发一本具有纪念意义的领养证,还有各类铲屎官必备道具赠送哦!心动没有?心动不如行动,5月29日,狗狗们福田区中心公园E区东门等你来“相亲”!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