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必须给狗打芯片么?

日期:2022-07-12 17:44:5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答:根据《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和《深圳市养犬管理规定》的要求,养犬人应当在办理完养犬登记手续的30日内,前往区主管部门指定地点为犬只植入电子标签。养犬人可以自行到宠物医院为犬只植入电子标签。养犬人自行为犬只植入电子标签的,应当在办理完养犬登记手续的30日内植入,并前往区主管部门录入犬只电子标签相关信息,且所植入的电子标签应当符合市主管部门明确的犬只电子标签标准。

  同时,犬只因特殊情况暂时不能植入电子标签的,由执业兽医师确认后,经区主管部门同意,可暂缓植入电子标签。养犬人应当在特殊情况消除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为犬只植入电子标签。犬只因犬龄、体质等特殊原因不能植入电子标签的,由执业兽医师确认后,经区主管部门同意,可以不植入犬只电子标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