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城管执法 > 执法监督

市城管局监察支队开展第九次人行道净化统一执法日督察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23:41:00

  经过两个多月的净化整治,全市人行道的美观度和畅顺度得到了极大改善,7月11日为第九次人行道净化行动统一执法日,市城管局监察支队刘晓荣副支队长带队到罗湖区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检查发现罗湖区桃园路仍存在部分非法占用人行道、违规设置广告牌的现象,支队立即通知辖区执法队,并现场督办,要求执法队加大净化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净化任务。

  笋岗街道执法队高度重视,执法人员在经过现场取证调查后,依法对设置非法广告的单位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责令其在限期内整改。

  接下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将按照市局工作部署要求,继续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抓手,持续巩固人行道净化整治成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