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到福田区检查指导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19-09-18 17:10: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王国宾局长的有关指示要求,推动福田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9月17日下午,市分类中心陈继东主任带队到福田区检查指导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区分类中心林铮部长,福田街道城管科杨俊科长、段绪辉副科长及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继东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福田街道的水围村、皇岗村、岗厦村和福田村等4个城中村,实地了解各城中村楼栋布局、垃圾桶点设置、垃圾投放及收运等情况。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各城中村实际情况,针对垃圾分类设施布局改造、居民分类宣传引导、餐饮单位分类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陈继东主任表示,福田街道城中村具有楼栋密集、空间狭窄、垃圾产生量大、垃圾桶设置分散等特点,下一步在城中村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中,一是要结合各城中村楼栋布局、现有垃圾桶点设置及居民投放需求等实际情况,合理应用垃圾屋、地埋桶等模式,推动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升级工作;二是要规范城中村餐饮门店管理,积极开展餐厨垃圾的收运处理工作,切实推进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