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陈继东主任带队调研大鹏新区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19-09-04 16:25: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王国宾局长的有关指示要求,推动大鹏新区创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9月3日,市分类中心陈继东主任带队调研大鹏新区城中村垃圾分类工作,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许沛纯副调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陈继东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澳、葵涌、大鹏三个街道的坪山仔、杨梅坑、东山村、东渔村、沙鱼涌、高圳头、下禾塘、旱塘仔等8个城中村,实地了解各城中村垃圾分类、投放及收运等情况。据走访发现,目前城中村垃圾收集容器存在标识颜色不规范、选址布局不合理、分类设施不足等问题。

  最后,陈继东主任表示,新区城中村的人口密度、面积规模、垃圾投放方式差异较大,各具特点,下一步在城中村推行垃圾分类工作中,要结合不同类型城中村现有设施配置及投放收运情况,因地制宜的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具有可操作性的城中村垃圾分类模式。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