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分类中心廖齐梅副书记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3 14:34: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让青少年从小树立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的重要指示,以及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深圳市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会议要求,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拟在9月初开展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2019年8月22日下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副书记主持召开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工作会议,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负责人、督导工作第三方公司代表以及物业公司代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市分类中心综合部黄志斌部长向大家详细介绍《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的实施方案》。为了更好地实施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委托第三方公司开发“志愿督导预约管理平台”。会上,平台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该平台以及操作指引,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以及平台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多项优化意见。

  最后,廖齐梅副书记强调,希望各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能够有效落实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包括尽快熟悉操作“志愿督导预约管理平台”,持续提出合理化建议,核实好辖区内垃圾分类投放点位信息等,确保垃圾分类小督导员志愿活动的顺利推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