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垃圾分类 > 分类行动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主任陈继东带队到南山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19-08-16 11:46:00 信息来源: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王国宾局长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关要求。8月15日下午,市分类中心陈继东主任带队到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调研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柱副局长、区分类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柱副局长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人员对九大分流处理、督导工作、分类设施、干湿分类、地埋桶推行及南山区如何在垃圾分类工作创新品牌等深入交流。

  最后,陈继东主任强调指出:目前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路径已经明确,下半年主要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以下几方面:一是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督导,要对全区督导员展开培训。类参与率,做到应收尽收,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减量达到30%。二是要做好楼层撤桶、市政道路撤换桶工作,小区内应按照先设再撤的原则,避免矛盾,循序渐进。三是要在城中村因地制宜推行地埋桶。四是总结梳理垃圾分类“南山模式”,重点研究蛇口街道真空管道收集系统、家庭厨余粉碎机处理模式、“南头街道”模式、继续升级南山垃圾分类生态园的功能。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